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没什什什么

什么?你问什么?问什么为什么?

装傻的最好一招就是:虾?你说什么?
伪装最好的一招就是:没啦,我没什么。
好奇的时候总是在问:为什么?为什么?


现在容许我说:为什么2010过得好快啊!

2011你来得太快了,医生问你能不能挤回时光的肚子里?
好啦,我接受你的来临。


什么!

没什么。

为什么?


好了,只剩下2个小时而已,快点许愿。


没什么,我只是许我有无数个愿望,怎样挥霍都挥霍不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