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朋友,想念收到了吗?

铃铃铃,我家外面的风铃又吹动了想念
当思念转动,随空气传达了讯息给远方的大家
在这个团圆的季节,你们是否想念我?

我爱的你们和爱我的你们
你们在那边是不是过的很好?
如果可以,我很想再见你们,为什么时间就是不允许?

4年了,在原本很熟悉的情况下
我的不告而别,大家应该不会再生气了吧?

不敢告诉你们,因为我更害怕离别的眼泪。















你是空气但是好闻胜过了空气;你是阳光但是却能照进半夜里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你们还好吗?
 救命!可以以什么东西换来一次见面吗?

如果可以,请不要吝啬你们的拥抱和想念。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院子里的风铃,传来思念的声音。
静静聆听,那份属于我们的距离。


冬至,快乐。

* 圣诞节也快到了,傻子帮交换礼物吧!=)



今年依然很平安,感谢老天爷给我的礼物。

每一天的平安和健康,是最美好的礼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