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你的天使,在守护你。

地球大约有几十亿人口,而你每天能遇见的人,都是有缘。
可能你活了大半辈子,才遇见了1/3的人。
所以,老师都教过我们,要珍惜。

曾经过往的事情,过了就算了。
不必刻意缅怀或者刻意去忘记,也不需要以伤痛来记得。
如果爱情曾经给你带来伤痛,何尝不是你亲自点头同意?
就这样吧,让它在那边。可能你会因此而成熟,长大了。

你们过去的精彩,就留在过去。
你们的今天和明天,都值得期待。
不要为了一点事就嚷着要分离,值得吗?

难道你希望,坐公车,旁边坐着寂寞?
难道你希望,下班时,陪伴的是寂寞?
难道你希望,无聊时,嘲笑的是寂寞?
难道你希望,一辈子,寂寞如影随形?

醒来吧,为什么你要存在?为什么你要哭泣?
不就是你要驱赶寂寞而已吗?
回忆中的那个世界,似乎已经很遥远,已经改变了。


咖啡很苦涩,为什么都是寂寞为我加糖?


落叶又堆积在窗外
秋风又轻轻吹来了,很冷很温暖。
为什么,依然是我一个人在生活。
我好想向过去告别,曾经这个字眼一直缠着我。
我呼吸不了,也脱不了身。
如果我够坚决,我就可以狠狠地甩开了雨天的季节
狠狠地离开了寂寞的季节。


其实我很不相信等待,就有奇迹发生。
如果我要摆脱寂寞,我会以行动来证明。
慢慢等,我等不及了。

每个人都有一个人守护
而你呢?

天使在人间是该藏好翅膀
Angel must hide her wings on the Earth .

你的天使不是不肯出现,她只是不敢拿出翅膀
因为你的天使也需要你来守护。


不用怕,你的天使在那边守护着你的微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