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文字,不见不散。

玛莎说过,不管是日记、信件、博客、面子书上的几句话,请记得文字的美好,让它们的意义超过它们所占的空间。 


关于文字华丽的姿态太多了,写书的看我们如何品味美丽的文字。
看书的我却好奇写书的如何玩弄文字,捏造另一个深层的文字意境。


我们常常在音乐、电影、书本或者是漫画遇见的文字
那些句子将会在我心里久久难以忘怀,在三回味,反复咀嚼。


我喜欢文字游戏,在文字中寻找乐趣。


很多人好像都以电脑代笔,忘了写字的初衷。
忘了很多字怎样写,也不注重文字当中的意思了。



文字就好像,隐藏在地图上的其中一个地方
让人家去寻找当中的奥妙,其中的神秘。


现代人都丢弃文字的朋友—— 铅笔先生。
我们与文字的距离,就像天空无情地延伸到尽头
虽然地球是圆的,可是距离就好像比永远还遥远
我们都看不见那个重点,也只能一昧地投降,放弃寻找答案。


那张洁白的纸一直都很期待我们去填满它,而不是漫无目的地涂鸦。
向我以前浪费的纸张说声抱歉,我浪费你们了。
我现在已经很努力地记载所有文字在我那边书。
虽然很便宜,但它给了我的文字一个家。


因为如今21世纪的发达,科技文明的进步
文字都陷入空洞而无实的表情,难道不是吗?

对不起,文字阿姨?还是文字叔叔?


我一直以来,都与铅笔先生相处得很好
只是字迹小姐不爽我,赐予我潦草的字体
因为我的铅笔先生是粉红色外壳,字迹小姐觉得这是gay !
所以,不爽我= =






文字,我和你约好了。不见不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