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你是否试过等待?

诶,等待是什么感觉?
就在这里,静静地等待?
 
你有试过等待吗?

是不是全世界都停止运转,只是你在动
只等待一个你觉得会回来的东西,甚至是人?

哎哟,好乱。


留个言给个意见好吗?

你有没有试过等待?


小的,还体验不到等待的感觉。 -------------------------------------------------------------------------------------

2 comments:

  1. 有! 我几乎每天都等巴士的!Ahahahaha X)

    等待
    就像是不知道结果的一件事
    也就像你等待着谁来留言一样
    等待是苦涩的, 可是有时不得不等
    世界上 不是你等我 就是我等你的
    怎样都好 开心就好 :)

    ReplyDelete
  2. 感谢您的留言。谢谢你的参观
    我发现到没有人理我T.T

    等待,也可以以最幸福的姿态来等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