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无题

大家好,我是雨庭。

我的部落格开张满一个月了,感恩。
errrrrr...一个月的浏览次数有700++,会不会太夸张了点?
谢谢你们愿意浪费手指的力气,点击我的部落格。
谢谢你们愿意浪费阅读的时间,浏览我的部落格。

哇,明显我是没事找事做。


最近看电视,看到以往的S.H.E.上通告。
心里充满着悲痛且感恩的感觉。
Selina你几时才能带着笑容来看看我们?我们在这里的支持
你应该听见吧?


突然很想念在家乡的奶奶。脚伤好点了吗?
白头发是不是又折磨你了?没关系,我有空会帮你拔它们!
粗糙的双手、皱皱的脸庞、苍老的双眼
怎么了? 为什么几个月不见,又变得老了些?


岁月逝无声,沧桑却有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