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如果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這世上或許真存在著無論怎麼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但,若一百倍的努力,能讓我以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觸摸它,那麼我就會去做,最後被自己感動得亂七八糟。

梦想如果存在着不真实的美,那我更要追逐!

因为九把刀教我们,即使失败也要豪迈的笑!

我承认,我很好胜。
不敢承认失败,一昧地逃避失败。

有个朋友,在部落格说她看过一本书: 困难是造就强者的学校。

曾经我害怕成功,因为我更害怕失败。
 一直觉得自己很无能,很差劲。
是,我承认我很差。
不过现在的我是储存实力,以后打败你的不看好!

我现在处于拉扯自己的头发、歇斯底里
疯狂状态、发癫边缘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很无能。

咬紧牙关,等待更多的等待!
为什么我是咬破嘴唇,血全部都流出来?T^T

血流不止,已经3分钟了。





















人生短短几十载,干嘛那么约束自己的生活?
偶尔疯狂一点,拍一张傻照也无妨

青春就是这样来挥霍的,不一定要用恋爱来填空。
我爱怎样就怎样,你管我?

你成就再高,老天也不会送多几年寿命给你
尽情地干,然后才后悔。

流血不止的危险,现在我开始学会接受。

就算头破血流,我也要拯救我自己的世界。

我以后就是不要变成你口中的大人!


血流不止了,我现在也很头晕目眩
为什么这么不知不觉地,思绪却更清晰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