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小时候的笑容,几时才回来?

我好像是闷到发慌,就拿起笔在那边死命转zzZ
可能是没有事情做,不做一点东西又好像很对不起自己
拿一本书起来又没有那个兴致去看
就拿起笔随便写写

神啊救救我吧!



诶,我小时候很爱对镜子笑

因为我看镜子里面的我,很可爱!哈哈,骗你的!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小时候很可爱,不信我给你看照片!)= =


《久违的笑容》
词曲:雨庭

有人说   那镜子里面的我不再是我
小时候握着气球   如今却握着沉重
为什么梦再一次落空

难道说   一天一天的生活都很贫穷
小时候挥霍太多   所谓的日升日落
到最后变成过错

每个人都有   被迫放弃的时候
房里的角落   被我收藏了无奈的失落

我好像挣脱   现实对我压迫的锁
再一次感受   未来欠我的自由
好好地享受久违的笑容





 erm...有机会的, 给未来的自己看看久违的笑容。=)

我想说,这首歌很乱水@@

bla bla bla...都讲是我得空没事做写的咯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