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忘记

喂!欠债还钱!欠咖啡还咖啡!欠冰淇淋还冰淇淋!欠蛋糕还蛋糕!欠曲还曲!


一堆人欠我东西,啊你们是想几时还?T.T




伟大的coody,我还欠你咖啡!x)





不要找个借口,说忘记。


不然,晚上我梦游到你家找你们!!!


忘记,这个借口太烂了。
所以请不要忘记,你有我这个可爱的朋友。xD

我真的很不错,我真的很不错,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以前什么什么营,都会教人家这一套。x)

其实不是很不错,只是一种自我安慰而已。


相信我,我很不错。^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