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逃离这里,寻找久违的笑容。

今早天气阴,下雨了。
全世界都很烦,我也是。

我的抗压性还是太差了,原谅我。
我除了内疚,还是内疚。
为什么现实要活生生剥开答案,再用微笑带过?
明明不是我的错,我干嘛全部扛在身上?

我真的除了对不起,没话说了。
我最初的目的只是要大家开心,还是搞砸了。

两难,已经陷入这里,却又掉入那里。

我梦想中的薰衣草花海,我几时才能抛开一切背起行囊,展开旅程。
从小就希望,去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花海。

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我可以像个沉睡的狮子,躺在里面吗?


难道就不能单纯一点,让世界只剩下快乐?就一定要有不快乐吗?
一旦卷入这个漩涡,就永远重复着失落?可以结束吗?
我真的不想乱想,不过我现在真的好想逃,逃得远远的。

如果从来不认识所有人,那该有多好?


诶,从上面眺望下来的感觉是如何?
不然一头撞向硬物,那种快感好玩吗?



我真的好想去遥远的那边,寻找久违的笑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