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rock dream will never D.I.E.

抚心自问,我到底要怎样的生活?
反复地想了很久,难道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
重复性地过着复制性的蠢日子?

我不想就这样早晨醒来头痛,嘴里又叼着面包。
我不想下午手里拿着扫把,可是眼睛却望着电视机。
我不想晚上好像打卡般,每天都自动化地坐在电脑桌前漫无目的地上网。
我干嘛,我可以操控自己的时间表的,干嘛要跟大家一样?

这种日子,我们都受够了。干嘛还要继续?
接下来,只能用摇滚态度来平衡生活的百般无聊。


rock dream will never D.I.E.


我曾经在旧部落格讲过,我对摇滚的认知。
很多人都会说,摇滚是轰炸音乐,把脸化上烟熏妆。
再不然就是放肆大叫,嘶吼到喉咙沙哑。
为什么不要简单一点呢?摇滚其实只是个生活态度。

干嘛什么事都局限自己,活得那么辛苦?
你爱怎样就怎样,不必墨守成规地过活。
想要在半夜唱歌就唱,偶尔不理邻居都不会怎样。




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我也要很摇滚地活下去


如果你很不爽这个世界,就请大声尖叫,说:我要离开地球表面!

JUMP



我干嘛为了讨好你,而放弃逃离地球的机会?你当我笨蛋吗?



明天,请不要忘了对路人比个Rock手势!
Tomorrow i will rock the worl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