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那些哥哥教我的事

想起小时候,在我家一定听到我和我哥打架的声音
很不幸地,我每次都是输者。
因为他是跆拳道黑带,我是无师自通= =
他看电视,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套戏
也养成了我也爱看那些戏,Ultraman,Power Ranger
虽然我是女生,但是我比较喜欢看这些戏> <

现在长大后,Cartoon频道都是一些烂戏
烂到出汁,烂到我想哭
为什么不做一些正义的英雄人物,跑去做一些废戏



我想说: 我爱Power Ranger !

虽然有很多代,我最爱这代!

其实不一定红色那个最强,其他的都很棒。

看很多英雄人物拯救世界,我还是最爱Power Ranger
这个世界即将坠落,即将崩塌
多亏他们要支撑天下!

我也要成为Power Ranger
拯救我的世界和全世界 =)



感谢这些人物,教我“勇气”。

更感谢我老哥,一直打我,打到我越战越勇。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