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如果很爽,不理那么多了。

BING BONG BIANG

相信我,昨天的屁是想太多了= =
今天很疯狂地乱叫,真得很爽啊!
如果说大热天喝可乐很爽,那我今天爽的程度是双倍。

有一个很伟大的,10点多就到了
可是连早餐都没有吃~ xD
全程以饿昏的状态,陪我们gap Lengzaii = =
到12点才吃"snow ice"..(很甜T^T )

今天的场面竟然没有尴尬,我很意外PLS !
做莫你们没有打醒我?让我很冲动地买下倪安东专辑 T^T
明年我生日不要忘记我的五月天演唱会DVD!xD

怎么办?我今天真的很爽!
我突然很想大喊:欣颖韦乐我爱你们!x)
然后抓着你们乱摇乱晃 ~



(这是不是所谓的流水帐,我写到很辛苦) = =


今天虽然下雨,我们也冒着“生命危险”冲过去
可是真的很好玩,有那么一瞬间头脑清醒了



在我心上用力地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
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  (张惠妹---人质)

我很认真地说,我今天才懂歌词酱有意思= =




PANG ! 我今天很爽,不挣扎了,开枪吧 ~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