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时间到了,花碎了。

每当经过那些办白事的家,不知道为什么感触很深。
可能以前幼小无知,完全不知道生离死别的感觉。

因为我爷爷奶奶家里面有佛堂,我也常常扮成熟,坐下去假装在听
我记得讲师说过:世事无常,把握当下活在现在。因为随时会两脚一伸!
多么吓人的一句话,虽然当时的我不懂什么是两脚一伸。

今年年头,一位常常挂着笑容,烧得一手好菜的好人。
虽然她爱唠叨丈夫孩子们,不过她的细心和爱心却是满满100%。
她不幸离开我们了,得知后,心真的很痛。

原来,死亡就等于我们永远看不到最亲爱的人,永远离开我们。
我们的生活,从此可能不再那么完整,不再那么完美 。

人类生存在这个世界,生命就这么不堪一击,那么脆弱。
轻得好像泡沫,一戳就破,一刺就消失无踪。
人生更像一朵花,曾经的鲜艳,到头来却换来最后的枯萎。

错过,就已经不再。

上天安排我们来到这个花花世界,让我们化身为蝴蝶。

蝴蝶离开的时候飞吧,哭吧没关系。
就让思念代替眼泪,到遥远遥远遥远的那里陪你长眠。

安息吧,我们永远怀念你。


歌曲名称: 花的眼泪
作曲:凯中         
填词:雨庭

让时光随河流    到小时候
我曾拥抱    那片天空
棉花糖    彩虹和云朵
却不经意溜走

那年的我错过    最美时候
日升日落    花开花落
别开口    回忆别开口
请你保持沉默

谁能改写    从前从前从前的那天
等着时间    那句永远迟到的抱歉
我回不到的昨天    我去不了的明天    谁了解

谁能改写    从前从前从前的那天
忍住眼泪    人生最后还是枯萎
花瓣一片片凋谢    花的眼泪画上句点

我一眨眼    地球转了几圈
不停地追    失去了的时间
苍老在镜子面前    吻着我遗憾的脸谁看见


人生枯萎了,花凋谢了。没人知道,只有眼泪了解。





严重警告:生命是易碎品,请捧在手心珍惜。 



上天说过:货门一出,恕不退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