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散场了,我走了。

有时候,紧紧握着一样东西,虽然你握着,但它并不属于你的。
勉强自己的命运,何必呢?
有人说过能够抓紧的,他绝不放手。
我更想告诉他:其实你放手,也是种拥有。

就算是友情、爱情都好,也要采取适当的放手。
当朋友不断地背叛,找个机会断了吧。
在爱情里不断受伤害,哪怕你们还相爱,是否应该找个机会了解?
而不是盲目地逃避问题,逃避现实对你的残酷。


老套的一句话: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不需要伪装,若在离别时难过就哭。



散场了,走吧。
 --------------------------------------------------------------------------------------
有人说,旋转木马是见证两个相爱的人的爱情游戏。
只要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同时坐在旋转木马上
木马就会载着他们到一个完美的天堂,他们的爱情就会天长地久。
 

  
因此,很多男女都手牵手坐上了旋转木马,以为世界都忘了悲伤。
可是旋转木马的含义是追逐、是等待、是无法触及的距离。
坐在木马上的人周而复始地旋转,旋转全世界的悲伤和眼泪。
永远只能看到彼此的背影,距离那么近,却怎么也触不到。

你还想要跟情人一起坐旋转木马吗?



日日播着“,眼睁睁看着人们离场。
旋转木马旋转的不是欢笑,而是不快乐


过去的曾经,我答应你忘了它。

谢谢你宣布,爱情死亡。



你能幸福的话,成全太虚假又怎样?
-------------------------------------------------------------------------------------

3 comments:

  1. 相信自己!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想旋转木马
    他....也很悲伤吧?
    音乐响起,
    他只能原地蹦跑....
    音乐停下,
    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离场...
    felicia!
    你天才!
    关于木马的我之前一直要写,
    可是写不出TT佩服!

    ReplyDelete
  3. fengshuicentral谢谢你=)

    joker,谢谢。
    这类的post被人说到很惨,我以后应该不会写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