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如果不爽,请你闭嘴!

很好,终究还是睡过头了。
醒来的时间比原本设定的时间,整整差了5个小时。

醒来的感觉,世界完全变了。
我像是活在一个灰色的黑暗地区,永远醒不来。
不想与世界对话,不想沟通和有任何的联系。

为什么最近容易感到疲惫?
难道日夜颠倒是我要的吗?我不想要。
可能强硬来,更得不到结果。

今天,疲累就到此为止。

这个世界,请你闭嘴!


我最近懒惰与人家正面谈话。

如果没有回你,不要介意,不爽就继续。


我只愿意用铅笔或者文字,与世界谈话了。
我,最近上了一课。



如果要生存,就必须沉默。


怎样?现在是你们这些人搞不清楚还想骂人?
反省啦!还不闭嘴?
你们骂人和不爽人的标准,就是你看自己的尺度。
你们以英寸来看自己,拿公分来看世界
公平个屁啊?
说人犯贱,其实也只是转个头骂自己犯贱而已。

如果不爽,请你闭嘴。

因为你没有资格说别人!请检讨自己。

Please DIAM ! -------------------------------------------------------------------------------------

4 comments:

  1. 对!!犯贱的人一直到处骂人犯贱!!!不知所谓!!

    ReplyDelete
  2. yalor~saya surport kamu lah xDDD
    T^T my pc cant type chinese liao
    555555555555555 T^T

    i think cant blogging liao T.T

    ReplyDelete
  3. 没有什么事的~太想念你而已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