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说谎

美国专家研究,每个人都会说谎。
不分性别、年龄、星座,只要是人都会说谎。

曾有报告指出,3岁半的小孩就由说谎的倾向。
5岁的小孩就已经可以全面捏造事实,编织一个新的故事。
只是5岁小孩疏于骗人,所以技巧比较生疏。

这个结果已经让很多人惊讶了!

每一对情侣也好,夫妻也好,家人、朋友也罢
一定会有对他们说谎的理由。
因为害怕对方受伤,不得不沉默。
沉默的伤害更大,也不得以说谎。

善意的谎言,就如一场华丽的梦。
恶意的谎言,爆发的威力已经不可估计。

为什么两者之间一定会有谎言的存在?
虽然这是不能原谅的罪行,不过你我都说过。

别假装了,你的大脑已经全面控制你的说话能力
在适当的时候,释放出负面的能量。

我没有说谎,是爱情说谎
你懂我的,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
---

大家大概已经忘记了,每个人在爱情都会说谎。
一定会有所伪装,就算你走了,我也会笑着说不难过。

如果是这样,我就不拆穿。
就让谎言永远美丽下去。


原来,我们接受不了事实,却习惯了谎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