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我相信,GO!

我想了很久还是想不通,为什么中学时期青春总是那么叛逆?
男生故意把白衣外放、不绑腰带、把头发剪得超流行
女生好像比较简单,指甲修得长长的、头发留得长长的
就是故意在向老师宣战似的

中学生难道都是酱吗?虽然我也在做这些事==
可是,我却完全都不知道我做这些的目的



八三夭的主唱,阿璞曾经说过

曾經的我們 總是在對抗那一個不知名的敵人
是希望可以來一場華麗的革命 用力的搖滾 跳躍 反叛
用光我們的全力 也沒有關係

用光了全力也沒有關係
好幾年後的今天 才發現 原來我們反叛追逐的
不是反對教官 也不是違反校規
而是那個 我們青澀不定的靈魂和那個心裡最深處的自由




在拥有自由之前,我比较想要大家的相信。=)


不过,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
感谢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公公叔叔阿姨婶婶舅舅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堂弟妹


我家阿信说:青春就是用力地奔跑,然后华丽地跌到!

用力地浪费,以后再用力地后悔!
干嘛要挥霍现在仅剩下的日升日落?
用力抓住,然后尽情地挥洒

就算老了,也要以最热血的态度怀念



朋友,我们手牵手一起跳吧
在跳上去的那瞬间,时间将会暂停
天空将会属于我们的


erm...十年后的我24岁,我相信我能做到
我将会展开一段华丽的相信,等待10年后的我
我不信我的人生就要用颓废来形容!
虽然青春像纸屑,可是渺小得鲜艳。=)

我因为相信自己,所以我今天成功了一小步
努力,再向前迈进一小步
每一个步伐,当中参杂了眼泪和胆怯
却又被希望和相信包围

这一切,文字已经无法形容了
与其计算得太多,不如留个空间让自己发挥


我相信自己,你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