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总有一天,你们会有报应!

为什么外貌可以成为定义一个人的条件?

看你蓄留着胡须,就视你为贼头鼠眼的臭男人。
看你打扮稍微清凉,就把你归类成风骚的女人。

难道,样子或打扮就一定要和思想相同 ?
就一定要放在同一个天枰上?

我以前真的不明白那些人攻击某些人的短处
拼了老命似的,使出了绝招来进攻。
我也不明白,甚至是不能体会那种被围攻感受。

原来真的很不好受!!

就好像被一群人活生生地剥开了你的防护
侵略了你的地盘、甚至把你仅剩的面具给除去。

当你已经设定好一切的程式,世界就这样和平地生存。
没想到一个冷不防,被黑客侵入你的电脑。

象征和平的白鸽,似乎也不再快乐。

我能体验到,那种愤怒,悲哀,怨天尤人。
就好像一个天生肥胖者,一直被嘲笑。
就好像一个天生瘦弱者,一直被欺负。
就好像一个四肢残缺者,一直被歧视。

咦,想一想我的,也不怎么样嘛
可以说是无关痛痒的小屁事。

可是,干嘛一直挂在嘴边。
我有镜子,不需要你们的嘴巴。

就算活得有一点卑微,一点懦弱
我也要以最坚强的姿态来面对你们这些混蛋!
我干嘛要害怕你们的牙尖嘴利?

你们除去了我的面具和防护
哎哟,忘了告诉你,我的心中还有一个未腐烂的地方
就算世界充满你们的恶言恶语
天暗了,我都会用良心照亮周围
因为你们的心不够透明,所以老天不屑你们


总有一天,你们会有报应!王八蛋!



我不想破坏形象,来骂不值得我骂的人。


去你的!


不要太得意,你会后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