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今夜,圣诞节。

心里头就是某种杂念扰乱着我,我不知道。

依然,这个季节还是自己度过。


我应该是害怕,所以拼了命上网搜寻五月天的影片和演唱会

疯了狂似的看,疯了狂似的堵住吵杂的嘴巴。


怎么办,我还是笑不出。







我不喜欢今年的结尾,随便塞一个结论给我。















为什么这里圣诞没有雪,只有雨?T.T


12月要过去了,我又再次败给了时间。


我现在就是开心不起来。=(




我的眼睛给什么东西模糊了实现,我现在看不见荧幕和键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