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告别

现在2010也只剩下3天,我好像忘记了很重要的一件事还没做。
真的好重要!

我忘了回顾今年所做的蠢事、好事、坏事、大事、小事、喜事、白事

今年的日子不算坎坷,也不算特别荒唐
(errrrr....荒唐二词请忽略,谢谢)

真的,不如意的事情一箩箩;其他的事情我却一直找借口

很幸运的是,我选择了歌创;很遗憾的是,在学业上我依然打混。
混到我都变成混蛋了,真的是羞家羞到我家,丢脸丢到美国去了
被冠上:“卑鄙、无耻、下流、贱格、死蠢、神经病”的美名

为什么就是觉得,我用体验来丰富我的人生,可是就是少了一种味道?
一种你我都遗忘了的味道,都想再次品味的味道

不是什么,只是“纯真”


跌倒不可耻,不敢受伤才可耻。


有时候很感谢,有一群傻子在后面撑着的感觉
以为这世界只剩下我独自打拼,谁知道傻子精神还是支持着我




问题:你今年过得怎样吗?
回答:没事

这个答案,话中有话,暗藏玄机。

问题:对今年的自己有什么看法?
回答:还好

相信我, 我烂透了。



哎呀,我忘了跟2010告别。真舍不得啊!



____ 当你的心已以为失去了一切
____ 其实等在前面还有一整个世界
(五月天---小时候)



你怎样迎接你的新世界?

快问我!快问我!


我呢,当音乐响起,我会开始我的音乐旅程。
开始尝试改变自己,试图改变世界。

我野心真大啊我!




掰掰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