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发型

有时候不明白,是不是理发师的耳朵构造和我们的不同

我叫他剪斜,他却有办法帮我剪刘海

现在是怎样?打架是吗?==




如果你问我现在的发型是什么,我只能告诉你







我的发型是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的刘晴,晴晴的头发



可爱吧 ? T.T



你不懂?你过时了啦!




最后的2010年了,我检讨过去,展望未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