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烦恼,禁止进入。

惨了!我已经被不知名的外星人入侵大脑
怎样甩也甩不掉了!

外星人名叫“无法挣扎”还是“无法突破”?


明明伸手就能抓到的笑容,突然又不见了?
为什么每次都那么莫名其妙,不说一声

就这样拿走属于我的东西,毁灭我的地球 !

我要改变!


歌名:拯救 ! ( 我的世界 ) ---鼓起勇气版
词曲:雨庭

早晨起床 刷牙洗脸
看着镜子 陌生的脸
我要洗掉 所有后悔

不要最后 充满不对
不要未来 装满不屑
我用突破 当作告别

我指着天空  大声说着宣言
我发誓明天  的我要改变

为了自己我要摇晃全世界
不管怎样危险
末日也无所谓

为了明天我要唤醒全世界
无法再继续愚昧
天空该停止毁灭 拯救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要崩塌了,现在禁止进入。
 让我用坚强和勇敢,修补天空的空洞。


诶,都说我在拯救地球了,干吗烦我?

烦恼,请你离开我的世界!


听不懂是吗?

我说:我在拯救我的世界,很忙哦!







所以,这阵子禁止进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