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我只是很累了

没什么,其实感到疲倦,我没什么。

偶尔的悲观,是白羊座的习惯。



不是每一件事,我都能用微笑带过。




这不是伪装,只是很累了。
我没有怎样,只是很累了。
笑容没什么,只是很累了。



时间能不能,就暂停5分钟?



黑色笑靥掉了,雪白眼泪掉了。
该出现的所有表情瞬间掉了。



这只是莫名其妙的感觉,好像有一堆东西要说
却找不到人说,这感觉很他X的讨厌


为什么总是要找人,就是找不到人?



我突然很不想2011年的到来,明年的班很恐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