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专属你的一篇 ♥

呼叫!呼叫!呼叫!呼叫我的Cindy!

算一算,我们认识好像已经有8年了。
鸡屁股与猪屁股的相遇,似乎没有受到我离开而影响

很好,掌声鼓励!

我只记得,1年级我们一直手牵手走进走出
下课的时候,还顽皮到偷偷去买一大堆零食和不切实际的文具
然后交换来交换去,你送我我送你
咦,我们好像很浪费钱哦 = =


哈哈,我认识你那么久,算我倒霉 XD



童年总是有个玩伴,陪着你走过那些日子。
无论你说什么笑话或冷笑话,她都愿意配合你笑。

放学后的草场,总是有你我的足迹
一起踏在青春的跑道上,再一起挥洒汗水
就让笑声填满整个学校,就躺下来看熟悉的天空
看看那棵挂着愿望的大树,再看看躺在身旁的你

真幸运,我认识了你。



去厕所时,我总爱编一堆鬼故事骗你
马桶有一只手,伸手喊救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你吓到脸都抖
再不然就是有一个人流着一堆血躺在地上看着我

哈哈,谁知道我的乌鸦嘴
二年级的时候,因为放学前有一个高年级男同学
冲过来,把我撞到,再喷到角落
脸就擦伤,一直流血不停
我妈妈当时很怕我毁容= =

因此,更多女生相信厕所有鬼。


咦?我离题了。x)


张芯绮!(你改这个名了哦?)

我爱你哦!♥


认识9周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