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地球人很变态,快滚回火星!

因为害怕耽误填词功课的进度,12点就乖乖从电脑面前闪人。
从12点呆坐到5点,反复地修改,真的很想揍人!
真的很烂,里面我写的都是垃圾!
第一次挫折感那么重,真的很想大叫!

有点想捶死自己的感觉,也不管了,睡会儿再继续。
一睡就是1个小时,直接拿电话和几个零钱就出门了。
真的,我承认在一路上,我火气真的很大。

你坐在那边一个晚上,一点进度都没有,你不火大?

好久没有在一个美好的早晨,坐在路边,吃着早点。
 谢谢你今天的陪伴,我的压力也在那边暂时遗忘了。

[以后,谁要吃早餐,欢迎预约。]



大家,晚安。
地球很危险的,快点回到你的火星去吧 ~

不然,人类会在你的头脑注射一个东西,叫抓狂的因子。

还不逃?不要成为我的复制版。

我因为我写的垃圾,要疯了。


我的部落格,写的原来也是垃圾。

所以,大家还是少看我的部落格为妙。

Argh ! 为什么地球的二氧化碳酱多的?

本来的精神病,反过来变成神经病。

走,我不想待在了。

说要环保,会有今天的后果,
也是我们这些地球人自作自受。


地球人很变态,会利用手段来欺骗你。
到时候,你的血液真的是参杂着变态的成份。





所以,还不快点滚回你的火星去!
-------------------------------------------------------------------------------------

4 comments:

  1. 我也不想呆在地球了,

    咱们回火星吧。


    oh oo
    我不小心找到你的部落格了;)

    ReplyDelete
  2. 不要在地球,我们一起去火星!
    可是,火星太远了,目前没有交通费,月球吧!

    欢迎光临我的屁屁部落格哦 xD

    ReplyDelete
  3. 呵呵走吧我们私奔到月球xD
    (哦你最爱的五月天)

    ReplyDelete
  4. omg~五月天!我的最爱!:DDD

    我看了你书展的那篇post,好多书。
    要不要开学来个交换书来看?
    我也买了很多书!x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