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别开口,请你保持沉默。

从此很少机会再听到live版的花的眼泪了,不过我在2012来临前我听到了。

我还是会因此感动,还是有禁不住想哭的冲动。
雨涵一字一句唱进心坎里,凯中一音符一音阶地拨动心弦。
谢谢,让我找到了2011年最完美的结束。

我的耳机、随声听里终于有高清版的花的眼泪。

为什么人总是在花凋谢以后才懂得珍惜?
就如一对甜蜜的情侣似乎发生了问题,在2012来临前为彼此画上句点。
怎么了,如果到最后这依然是事实…。
谁还能让我相信谁是宜静,谁是大雄?谁能白头到永久?最后的执着也都崩落。

忍住了眼泪又如何?到最后还不都化成灰烬。


那年的我错过最美时候,日升月落、花开叶落。
别开口,回忆别开口,是谁保持沉默?


别开口,回忆别开口,请你保持沉默。
-------------------------------------------------------------------------------------

1 comment:

  1. 时间是个多才多艺的表演者。它能展翅飞翔,能阔步前进,能治愈创伤,能消逝而去,也能揭示真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