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還真是亂糟糟的

小丸子說 : 不是我不在乎,而是我在乎了又如何。

差不多凌晨2點的時候就是我肚子餓的時候,然後填飽肚子的時間。
餅乾吃膩了就吃快熟面 ; 快熟面吃怕了便吃麵包。
無止盡地輪迴這個可怕的循環,偶爾獎賞自己一包超級沒營養的薯片。
當個有夢想的吃貨還真幸福,真可惜我吃不胖。(來打我啦~)
當我打開花生醬的蓋子,我真想當一隻維尼小熊吃蜂蜜的樣子狼吞虎咽。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很喜歡偷偷用手指去挖來偷吃,壞習慣歡迎學習。

該停止這不健康的飲食生活了,啊我又不是白痴我當然知道不健康。
只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肚皮不爭氣地塌了下去卻一鼓作氣地響了起來。
總覺得食物就是動力,為什麼人們要說加油不說加食物呢?
一聽起來就覺得整個人從大夢中忽然甦醒了,然後後悔自己睡著了吃不到。

最近跟很多網友蠻熟絡的,因為心裡的信仰就是五月天。
我們在談論的當中,眼中都充滿著光的閃爍。
彷彿是五月天教我們活下去,或者換個方式堅持下去。
如果這世界不曾出現五月天這個傳奇,那我覺得世界上有些人的世界都被黑暗籠罩。

我覺得這個假期好快樂好幸福,因為我擁有了五月天永駐心中的日子。
死黨到泰國玩答應帶手信給我 ; 好朋友到台灣玩把我最愛的五月天帶回來給我。
我本來打算做一些餅乾給dear,可是她因為健康問題而需要調理身體。
我訂購了明日版第二人生當作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和聖誕禮物。
我開始籌備明年要送朋友的生日禮物,整理自己一年來念過的書寫過的紙。
我不曾慶祝聖誕節,我覺得這是洋人或基督教徒才過的節日。
原來一句聖誕快樂就好像收到一句生日快樂一樣溫暖。

我為什麼那麼囉哩叭嗦地長篇大論?根據我以往的經驗…嗯然後陷入一陣苦思中。
我一到年底就會寫很多很沒有營養的東西,好好地哀悼或紀念即將過去的一年。
好啦,今年還真的是動盪不安的一年(真適合的形容詞)。
如果可以,我真想在2011年12月31日晚上11點59分罵一句 “靠”。
讓這個不是很優美的字來告別我的2011年,迎接2012年。
我的2011還真的亂糟糟,這一篇也亂糟糟。

怎麼我輸入繁體來打字嗎?


哈,還真亂糟糟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