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失眠

这只猫真可爱,我怀疑它戴隐形眼镜之类的,快点从实招来你这只可爱的猫咪。

每一天的情绪都是无以名状的,连自己都不清楚快乐的形状。
眼前浮现了你的容颜,也许你就是快乐的形状。

怎么一转眼,你却成了悲伤的形状。

人鱼公主为什么会那么勇敢,游到连自己都不曾到过的岸上。
眼前出现了王子一样,也许你就是勇敢的理由。

怎么一转眼,你却成了放弃的理由。

星空下的我仰望着星光闪烁,我仿佛看到了你的模样出现了。
你和我不约而同地眨,也许你就是闪亮的眼光。

怎么一转眼,你却成了闪躲的眼光。

曾以为这世界最完美的阵容,就是你和我或我和你如此完美。
这是童话故事的剧情,也许你就是完好的完美。

怎么一转眼,你却成了缺憾的完美。


我爱谁已无所谓,没有谁能将爱情划界限。
我的谁是谁已经毫无所谓了,不再需要探讨谁是谁了。

你的谁是谁也无所谓了,我早已举双手投降了。



歌曲名称: 失眠
词曲: 雨庭

我闯入一个未知的世界   里头充满了你的香味
于是我不知不觉   在心里为你空出了房间   你来了又走远

漫漫的长夜的繁星点点   是我对你淡淡的想念
黑夜就像是界限   你在我永远碰不到那边   你都看不见

也许会对你还有留恋   我的视线就是你的一切
才发现即使你不再出现   这是我对你最后的了解
也许会对你再有留恋   我的世界就是你的一切
我爱谁对你早已无所谓   这是最后一次爱你的绝对

你画了一个地图去冒险   行李却不是装满想念
于是我开始失眠   我的脸上开始有黑眼圈   这就是想念

也许会对你还有留恋   我的视线就是你的一切
才发现即使你不再出现   这是我对你最后的了解
也许会对你再有留恋   我的世界就是你的一切
我爱谁对你早已无所谓   这是最后一次爱你的绝对

也许会对你再有留恋   能不能让我再看你一遍
天亮了我就该振作一点   这是最后一次让自己失眠



谁清楚爱情的模样或者爱你的样子?因为我不曾仔细看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