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Ashin and Min make my day. ♥

陈姓少年的包子阿信先生生日快乐,真正的快乐。♥


我的生命里出现了五月天,缺陷中填补了一些空缺。

我的美术烂到透顶,我竟然动笔去画了。(虽然真的很普通)
我画完的那一刻,我竟然觉得好幸福啊。

我好久没有那么开心了,一心一意地为了完成一件事的执着。
我不曾那么认真地为一个人庆祝生日,虽然那个人不曾出现我面前。
没关系,我把那份用心放在这里。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身上的静电一直传递到你身上?
渐渐地,这个死党成为我的生活的其中一部分,不可或缺的那种。

上线后 : 涂鸦墙立刻有人在上面涂鸦。
下线前 : 晚安彼此祝福有个美好的梦。

温尚翊的生日前夕 : 她约我出去。
陈信宏的生日前夕 : 她约我出去。

朋友就是在你想哭的时候帮你擦眼泪,在你有困扰的时候挺身而出。
我今天好像没怎么陪伴到你的感觉,我甚至害怕那个狂笑里面其实挤满了泪水。
无聊、幼稚。看着我的眼睛,为什么要哭泣?
这开始就是错误了,你断然决心要结束了是好事。

骑士?超人?王子?天使?
呵呵,这些只是童话里捏造出来的华丽幻影。
能否找到那个静静帮你提着哈咯凯蒂袋子的男孩?
与其等待,不如自己背着自己的袋子。
步伐虽然会有些沉重,不过姿态将会十分高傲,并且豪迈。

我把你留在我最爱的曾经,将最远的永远延续。
也许在那个平行时空里,我们是没有距离的。

记得,这两段这四句是你给自己的警惕。
真的痛会很轻易地震碎心脏,我明白。
不用怕,我的拥抱和肩膀可以借你甚至不求回报,哈。

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的孩子,都是赢家。
挥洒汗水强忍泪水,坚信自己可以。
人类都可以战胜恐龙霸占地球 ; 人类都可以发射飞弹登录月球。
我们只是需要战胜昨天的自己 ; 我们都可以飞快地跑像喷射机。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安慰,才能把泪痕擦掉。

我随时OK,就等你电话。

记得,明年一定要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回来找我。
放学带我去吃奶黄鸡饭或是tomyam米粉。
周末得空的时候带我去逛街,不花钱的方式在逛。
偶尔陪我聊聊五月天,或是一些日常生后发生的趣事。

记得,明年一定要常常回来我们的老地方看我。
去喝一喝rootbeer或者冰淇淋,大喊干杯。
记得手机相机里要有我的踪影,偶尔翻翻想念我。
看我的部落格的时候记得别哭,勇敢地笑,对就是酱。

哎哟,你看到这里一定哭了吧?
别哭啊别哭啊,我们在毕业典礼上面的泪水在眼眶争个你死我活都没阵亡。
现在这篇就感动?太容易了。
我知道我们的友谊一开始就一直在写着一篇传说,然而只有逗点不会有句号。

要和我一起当个火星的爆炸小宇宙人吗?
哪里没有烦恼没有忧愁,只有笑容、彩虹和星空。
一个耳机,闭上眼睛。
一个舞台,五月天。
我们乘坐喷射机到火星,把地球的烦恼都埋进了土壤。

还在喷泪?哎哟都说别哭了。

五月天教你的东西,你都忘光了?
切记那些重点,终身受用。
我们的眼泪就存起来,演唱会的时候一次过用掉好不好。
这样的话眼泪就稀少珍贵,而且不浪费。

加入五月天,永远都不迟。

我和你都约好了,要再唱这首笑忘歌。

我们还有很多首歌还没有唱,狂欢都还没有唱完。
你怎么可以哭呢!不可以偷鸡哦!
我已经告诉过你了眼泪是用来纪念快乐的,伤心的时候眼泪是多余。

你是不是冲到厕所去洗脸?还是跑到阳台去哭一哭?
还是别过脸不敢让妈妈看?还是拿纸巾在拼命地擦?

好了,现在凌晨四点零四分,我该睡了。

记得在你最爱的地方就该有你最爱的笑容,还要有我。

对了!我还要大喊!
.
.
.
.
.
.
.
.
.
乐。





Wong Min Yiang! 我们约好了在圣诞节一起大喊: 我们一起做到了。


有时候我在想,几个三十多岁的男人为什么我那么爱?:)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