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想念朋友时,流汗就好别流泪。

这是表达友情的最佳诠释。

有些朋友很贴心,知道你喜欢这些就特别帮你留意。
有些朋友很窝心,知道你受委屈时会帮你打抱不平。
有些朋友很真心,知道你难过时很有默契地陪伴你。
有些朋友很恶心,知道你感动到死却嘴硬不配合你。


有些朋友很义气,就好像他/她知道你什么时候需要他/她。
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身边或者眼前(…荧幕之类的)。

有时候有些问题的发生很无厘头,毫无缘故。
你拼了老命去追寻答案,到头来只是一直在逃避现实。
谁知道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你再追寻的当儿你还不是把两者都吃掉了。
想破头也只是徒劳,干嘛那么花尽心思去做一些浪费力气的事。

总是会有一句话,能把你心里的阴霾给驱走。
例如 : 下辈子,我还要你当我的一辈子好朋友。

是不是能陪我走到永远,未知?
那么如果你不确定的话我就罚你陪我走完下半辈子。哈哈!(奸笑)



心里的夏天
词曲 : 雨庭

有些事情发生了没有原因    曾以为刻骨了就一定铭心?
为什么天气总是不放晴?   还是你在这里太阳就停止作息?

搭上了青春列车前往憧憬    愿我的身边会一直坐着你
即使再沮丧再彷徨    我们的笑声一如往昔

说好了    要一起走过每个四季
说好了    心里的位置不准变心
心里的夏天    永远不改变
再大的冬天  阴天  雨天  都被击退

说好了    要一起走过每个世纪
说好了    要永远住在我心里
你就是夏天    最美的永远
如果每一天变成了昨天    明天就无限

是谁说故事一定要有结局?    是谁说夏天只能吃冰淇淋?
微甜巧克力融化了天气     怎么就突然心情慢慢开始放晴

是谁说这个世界没有永恒?    每一个永恒都由片刻组成
每一个笑容和笑声    你都会陪我  帮我验证

说好了    要一起走过每个四季
说好了    心里的位置不准变心
心里的夏天    永远不改变
再大的冬天  阴天  雨天  都被击退

说好了    要一起走过每个世纪
说好了    要永远住在我心里
你就是夏天    最美的永远
如果每一天变成了昨天    明天就无限

如果每一天变成了夏天    流汗也不会流泪



我写这首歌,脑海浮现了很多脸孔。
若你是我的朋友,那么别担心我也一定浮现了你的面容。:)

对了,健城你看见了别惊讶也别暗爽,我不是想起你才把夏天写为歌名的。:D

最近好多旧同学就朋友都有了联络,也有很多失去联系。
在此特别鸣谢罗聪明同学愿意把末日版专辑作为手信送给我,感动也感谢感恩感激万分!

如果觉得很闷,可以找我不过别再我忙的时候好吗?(羞)
开玩笑,我随时OK就等你电话。
话说,我电话号码换了你们全都知道吧?(继续在害羞)


我现在好热,哈。
-------------------------------------------------------------------------------------

1 comment:

  1. 坦率是我能送給自己和你們最好的禮物。:) --- 五月天 阿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