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我好想....。

有些事现在不去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我想养猫。
我想克服怕猫。

我想抱狗。
我想找回豆豆。

我想坐飞机。
我想去看那片薰衣草花海。

我想去看雪。
我想要在白色雪地过圣诞。

我想到台湾念书。
我想到我从小就想去的地方。

我想把吉他弹好。
我想要把那几个和弦给按好。

我想半夜狂欢吃杯面。
我想和我最爱的朋友一起倒数2012。

我想一直吃我爱吃的。
我想填满不开心更想把开心喂饱饱。

我想要去看我最爱的五月天演唱会。
我会背着梦想、眼泪、思念、理想、勇气和回忆一次过把它挥霍。

冲动久了,你会发现以后没什么机会冲动了。
会有诸多理由阻碍着从前的愿望,然后轻易地打翻。
充满理想充满抱负的人,其实很喜欢突然在某个夜黑风高的时候感慨。
没什么,只是突然少了一些勇气。

从前只想装懂,装作什么都懂。
懂得生存的规则之后,却只想要什么都不懂。

是啊,直到你与社会的残酷正面交锋。
你只想要当个小白痴躲在角落,一动也不动直到你吓得尿裤子。
其实你懂,只是你装着什么都不懂。
其实你不懂,你干嘛装着什么都懂。

每个渺小的理由,都困住自由。
有些事情还不做,你的理由会是什么?

人生短短数十载,干嘛为了曾经尿裤子的事情而感到羞耻。
适者生存,弱肉强食的社会就是一片大海洋,谁是鲨谁是豚你都分不清。
既然是这样,还要为了前进而小心翼翼不如一时的冲动大步跃进?
然而某天你会懂,如果你不做你以后都不会做了。

我好爱可爱的猫猫图,我其实更害怕真实的猫出现我面前。
我好讨厌自己以前为什么那么怕狗,好后悔自己不疼它。
我好想目睹一次薰衣草花海,虽然我不怎么喜欢紫色。
我好羡慕我表妹名叫融雪,在英国冬天出世的女孩。
我好喜欢台湾这个宝岛,我始终有一天会在那边。
我好想要把吉他给摸个透透,然后慢慢学会。
我好希望他们永远都在,片刻也就是永恒。
我好吃懒做惯了,那么就持续不要停。

对了,我没有忘记18岁一个人的背包游行。


我正在写我自己的传说,会是枯燥还是隽永?辉煌或是挥霍?



有些事现在不去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