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

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而感动。


我每天都会做的就是抬起头,望天空。

这个世界变幻无穷,然而我们只能学会接受与承受。
偶尔天晴,天空会出现彩虹;偶尔天阴,天空会覆盖乌云。


我坐在床沿,望着夜空。
隔着一片玻璃窗,总觉得与世界有隔膜。

我站起来,打开了窗。

我把头探出去,再眺望远方的灯火。
城市依旧美丽热闹,像是披上了一件漂亮的丝巾。

我抖落脸上的泪珠,让它随风去。

我再把头往上看……

原来天上有20几颗星星。


我拥有着天空,已经足够了。


我会做出任何让你自在的举动,在你不经意的时候。


我并不伟大,我也很想自私几秒钟。
我很想挽留,不过我知道无法强求。

当一切都变虚无,天空依旧。


无论是星空、夜空、晨空,依然存在。


最真实的拥有,就是拥抱天空。
许多人天生都想当个风筝,却不敢飞。
等到被绑住了,才向往自由。
我会知足,因为我曾经拥有过风筝。

我放手了,你自由我会快乐。


这种快乐,背后会带来莫名的心痛。
这个决定很煎熬很挣扎,真的很痛。


我每晚的情绪都很沉重。


我越来越喜欢天空了。


我记得,有人曾说过要带我去五月天的演唱会。




亲爱的大家,在你们不知道当中状况的请闭嘴,不需要作出任何胡乱的揣测。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