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兜兜风

多美的天气,身旁有没有人陪你聊聊天呢?

微风吹过的午后。
一本好书,一杯咖啡,一个角落。

少了一个人的陪伴总是美中不足,不如来个微风中的散步。
情人都好、朋友都好,脚踏车身后的座位让给那个人坐吧。

原先这首歌的词风是写爱情的,不过看久了...,哈。


兜兜风
曲: 旻暄    词: 雨庭

你的微笑   点亮温柔
照亮心中的角落
爱轻轻地   紧握在手中

你最懂我   每句问候
温暖心中的角落
幸福围绕   我左右

彩虹挂满了天空
今天的天气不错
脚踏车座位空空
一起飞到外太空

你带我去   兜兜风
赶走了忧愁
暂时不去想太多

你带我去兜兜风
牵着手   陪着我走到以后



让人有暂时逃离的机会,与自己最亲爱的人。
除了情人与朋友,微风也是愿意无条件借出它的拥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