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给你的最后一封信

• 这是一封来自真心的信。

不管你有没有看都好,我只是想说既然你不喜欢了就分开吧。我不用你勉强去找已经找不回的东西,尤其是感觉。
感觉一闪即逝,错过了就不再。
我并不会讨厌你,你现在不成熟我很体谅。
你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对你的女孩才是负责任的行为,怎么对待她才不会让她受伤。
承诺不需要说在口中,实践行动才最实际。
适时地安排时间与朋友相会,再分些时间给家人与自己。
不需要把所有的时间都留给她,你会容易觉得腻然后淡了。

你把这段感情当成经历,或者成长吧。
我会把你对我的好和温柔好好保存,以后想起的时候会心一笑就够了。
以后你遇到值得你付出的女孩,你要切记一件事就是坦白。
真的真的不要等到事过境迁了才把话说出来,你会造成她莫大的伤害,即使你是无心的。

我让你成长了,你也让我成熟了。
我记得6月8号的时候我问你的最后一个问题。
“如果我们真的分手了会怎样?”
放心,明年在学会我依然会把你当成伙伴。

你是一个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男孩,的确。
我曾经拥有过你是我的荣幸,更正确来说是幸运。
我从不觉得我会遇见一个很优秀的人。
你读书很好,音乐细胞很好,体育很棒,对朋友的真心我都看在眼里。
我并不是一个优秀的人,我的数学烂透了。我的外表不特出,我的家境不必任何一个人好,我的行为举止并不像别的女孩优雅,我的任何一个优点都是别人的缺点。
天啊,我遇见了你。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或是幸福吧。

以后你对你的女孩要坦白,因为女孩的心是易碎的。

我的信不写了,信纸不够了。真心会代替我传送祝福给你,愿你幸福。

◕‿◕ (属于你的最后一个笑容)


贪吃猫不再贪吃;呼噜猪不再呼噜。

从这一刻开始,我会学着放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