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命运 X 机会

看着我的眼睛,为什么要哭泣? 那幸福太容易,让我不敢相信。

总是把自己拉到幻想中的世界,与现实越离越远。
我让自己觉得梦境与现实是相等的,轻易地不戳破它。
几通电话、几个眼神、几声叹气、几份无奈,我又回到现实了。

以为不去提它就不懂,以为不去碰它就不痛。
这一切的一切,谈何容易?

爸爸扛得很辛苦啊,我懂啊。
爸爸似乎扛不住了,我痛啊。

有时候很无奈,到底是老天的考验还是命运的捉弄?

我把一切交给命运,老天不会那么无情。
人总该要相信,自己可以挨到那一天。

看着大家说要去台湾啊中国啊新加坡啊香港啊日本啊韩国啊,坐飞机啊。
看着大家掏钱买衣服啊买鞋子啊买电话啊买相机啊买东西啊,花钱流水。

我眼看自己手中仅存仅剩的筹码,我相信我可以与命运一决胜负。
大富翁游戏也有命运和机会,这一次命运捉弄下一次我还有机会重新再来。
我知道我这次会有机会抽到一张好牌,非常完美的同花顺。

时机未到,只是时机未到。
如果要成功,只有自己看得起自己才能成事。

现在是严冬,漫长无际的冬天。
我不知道何时会结束的一个寒冷季节。
我盼望的春天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不过我相信会来。

我除了在半夜凌晨的时候躲在这里打部落格,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发泄。
也许不是一种发泄了,而是对自己一种交代。
告诉自己我现在任何一项都会输人,没关系下一次我会赢得漂亮。
安安分分没什么不好啊,有太多梦也不是好事。

我看着五月天,我会觉得做梦有理。
我看着报章电视还有我身边的爸爸,我觉得做梦多余。
也许不可以异想天开或做白日梦,按部就班安分守己就好了。

有时候觉得很无奈,我只能选择部落格来做梦。
有什么眼泪啊心声啊愤怒啊笑容啊全都丢进来,然后隔天若无其事。
人家问起就装作不懂或没事发生,傻笑无语。

总觉得每天都有一块石头压在心口,爸妈呢会累吗?

是啊,笑着对自己说一切会过去啊,等了那么久也毫无起色。
总会失落啊,难免也会脆弱起来然后懦弱地哭起来。

我把耳机的声量开至最大声,我不要听到其他的杂音。


细数繁星闪烁   细数此生奔波
原来所有  所得  所获不如一夜的星空
空气中的温柔   回忆你的笑容
仿佛只要伸手就能触摸


我已经把声量调至最高,怎么还听见有人在哭呢?

我听到五月天告诉我的力量,我把眼泪擦了然后振作起来。


有些东西很容易拥有,也很容易失去。
手中的筹码下一刻会变成垃圾,渐渐粉碎。
我会拼了命保护这一切,不再让任何人夺走或破坏。

我现在我觉得我活得很幸福,因为我爸爸妈妈妹妹哥哥都很爱很爱我。
咬紧牙关,面对每一天的难题面对每一天的压力。
我们都撑了五、六年了,还怕什么十年。
只要一家人都在就好了,只要你们爱我就好了。

我不再怕失去爱情,我只怕失去亲情和友情。


不要再说什么我相信明天会更好,我应该相信未来的每一天会更好。


风水轮流转,我只是在等待我往上跑的那一刻。


冲吧,女孩!没什么好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