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回忆不可怕,好好收藏。

没错,我在打字的时候头是呈现这个状态。


我把DADADADADA group的东西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这还真是一个铭心刻骨的回忆。

他们都是一群莫名其妙被叫出来吃饭的朋友。
“老地方,老时间。”
这么一句话,一群人立刻出现在你眼前。

他们都会莫名其妙地叫你on skype。
漫无目的地从美国聊到泰国,还不肯结束。
要不然就是一盒纸巾放在面前一直拼命擦个不停。

他们都有莫名其妙的想法和义气。
你被欺负了或者你遇上挫折了,第一时间跳出来。
想尽办法安慰、鼓励、拥抱、支持,再用尽所有的眼泪诉说不舍。

他们在我人生中最低落的时候,陪我撑到现在。
再美好的事物,总会有失去的一天。
DADADADADA其实已经不如从前了,这大家都心知肚明。

现在没有所谓的急召吃饭、on skype、更没有所谓的眼泪。

不过在我心里,DADADADADA的精神永存,永在,永远不变。

青春是人生的实验课,错也错得很值得。


诶,谁叫你把头抬起来?继续呈现那个姿势!


有很多人都有一个疑惑: 郑伃庭不是很怕猫的吗?
是啊,我依旧很怕猫、而且很讨厌真猫。
不过我就是抵抗不了图片里猫的可爱,电脑除了五月天照片就是猫。
心里走了一只猫,就需要许许多多只猫住进来。

哦不对不对,正确来说是许许多多只猫的陪伴。

我还是很想说有我在、放心吧、累了吗这种屁话。
我是放下了啊,不过总是会不经意地缅怀过去。
一切都是不经意的,也不被允许的。


「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会遇见谁。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什么会消失。爱情有时是一种习惯,你习惯生活中有他,他生活中有你。拥有的时候不觉得什么,一旦失去,仿佛失去了所有东西。所以说,可以拥有的时候就别轻易放手。」

以上为摘自facebook的经典句子,共勉之。



我把他送的东西全部都收起来了,很棒对吧。
这一刻,我竟然如此坦然了。

回忆不是最可怕的敌人,正视它。
它会有些伤人、刺人,不过大部分的还是会让我笑着流眼泪。
这些回忆真的很美好,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忘掉。



我甚至真心真意地祝福,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

4 comments:

  1. 记忆象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失恋的时候能轻轻的一笑,这是一种洒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