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遇见

毕业了也,这么那么快。看着高三的全部热情相拥,那一刻心里热热的。

坐在台下观看毕业短片,虽然初三的我们没有参与。
那种感觉很无与伦比,有种感同身受。

我对毕业典礼的印象应该是很沉闷,电视影响。
很多人很多人表演,凯中很棒!铭杰的词也很棒!

我赫然发现那些我常常提起过或记录过的名字,要离开了。
他们要离开了。:(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有一种东西会不变,就是单纯的友谊。

我一口气吃了4片pizza,我好久没有吃多多了。
那种感觉很满足很满足,因为有我最爱的朋友陪我吃。
我真的很希望,以后你们的婚礼会有我的存在。
一定要把红色炸弹寄给我哦,一定要。

我遇见了大好人的顺贤。
我遇见了元老人物珺慈、奕雁、郁雯还有coody(小均均?!)。
我遇见了好久不见的歌创学长彦佑。
我遇见了才刚相拥不久体温还存留的茗茵。
我遇见了我没有勇气打招呼的伟康。
我遇见了很多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真的很开心。

有一个家长询问我关于中华的详情,我好像把中华说得很完美。
不重要,重点是我之前还在担心我的初中课本卖不出去。
她的女儿要向我买?Wulala~
真棒,原来长得善良就有人缘,paiseh! XD

我第一次看电影那么恐惧。

我们在他们不注意时直接跑上去。
我在紧张时转过头完全找不到我的朋友。
我们被工作人员拦截下来,被迫要检查身份证。
她们在1号大厅里面了却被抓出去,只有我依然存活。
我在一个人摸黑的情况下要出去找她们却害怕被抓回去。
我在从厕所跑出来的时候被工作人员抓住,虽然我凶过他。
我在得知有2个人看不到电影,我只好跟另一个人相依为命。
我在兴高采烈的时候完全没有注意到阶梯直接pokai跌在地上。

我第一次如此狼狈,就在电影院。-.-

好嘛,其实我觉得那些年……还好。
我比较喜欢书,毕竟由自己的想像力还是比较感动。
还是一部会让人笑着流泪的电影。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 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

这个话真的是让人觉得..........



我期待下一次的遇见。
珍重再见了,我亲爱的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