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晚安

找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漫无目的地去出走。

我决心改变,没有东西能左右我。
我会让许多人对我刮目相看。
对吧,充满自信的人真的好棒。

超棒的,现在已经快接近5点了。
我的想法很杂乱,可是就是无法静静地写。
我的生理时钟乱了,日夜颠倒。

无所谓,反正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假期就是要疯狂地吃、疯狂地睡、疯狂地玩、疯狂地笑。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世界恢复原状了,我把它缝补好了。

我现在是来自火星的爆炸小宇宙人,我不是地球人。
不要用什么地球话来跟我沟通,差劲。

好啦,被你看穿了。

这个城市很喧闹,很拥挤我无法呼吸。

我一直在回想,以前我一个人是如何自由自在的。
我竟然想不起了,真想骂句脏话。
切记 : 做任何一个决定前,把前辈或长辈的话听了后消化,绝对没错。

有时候蛮想被外星人绑架的,不过更想变成一个外星人。
不是我害怕被别人攻略,而是我去攻打地球。

一个人拥有太多的自由,会像一只野兽,狂野且不羁。
偶尔需要些约束,才会领略到自由的美好。
现在我自由了,我反而希望被约束、被呵护。
妈啦,真希望我是个男生。


人生必经之路,干嘛如此执着?


我早就说我不可能得到这么好的东西,果然只是空。

空——空空————空空空——————


变得像以前一样并没什么不好,你更像个小孩。:)
自由地飞吧,拜托不要让我看到你不开心的样子。
我还是会骂你noob,跟以前一样。
很好啊,这样很好啊。



我还有无数个明天,我还有无数个未来。





无数个人在嘲笑着我,我何尝不懂?





晚安,地球已经凌晨5点03分了。

我该回到火星去了,我是快乐的爆炸小宇宙人。


我很快乐、我很快乐,我很快乐。我很快乐!我很快乐?




以为快乐会永久,像不变星空陪着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