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我有我的路,有我的梦。

这一生一直往前冲,倘若跌倒了身后会不会有个人扶你起来?

我在FB看到一个很窝心的句子。
友情的存在就是当爱情伤了你的时候替你擦眼泪的那个人。

海绵宝宝还真丑,不过我还真喜欢它的性格。
非常乐观的乐天派,毫不造作的直肠子。
派大星说: 我笨一点也无所谓,因为我还是我,我开心就够了。

我抱着那只又黄又丑的海绵宝宝,有点想哭。
那段时间是我最失意的时候,家里发生问题,压力大到不行。
我随口嚷嚷我要一只海绵宝宝,朋友就补送那只迟来的生日礼物。
那一只大大的海绵宝宝每天都卧在我身旁,毫无动静地伴着我。

我此刻需要一个拥抱,确切需要。

我看着angry bird,沉思良久。
其实我并不喜欢愤怒鸟,我当初为什么那么热衷于它?
此刻应该整顿思绪,重新出发。
我现在很好,可以重新起跑。

以前会很幼稚,心里暗自与身边其他朋友比较。
为什么他那么受欢迎?为什么她那么多礼物收?
为什么他读书那么棒?为什么她长得美又有钱?

我从来都没有认真看过自己的优点,一昧地否认自己。
心里的那份得失心太强,好胜心也太重了。

所以我说就让它去,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有什么了不起。

海绵宝宝拥有过人的毅力,它可以吸收任何的冷嘲热讽或流言蜚语。
它不怕所有人对它挤压踩踏,它可以随时把自己恢复原状。
我从来都不觉得海绵宝宝只是荒淫白痴无脑的卡通人物,绝不。
它凭着乐观的心态过日子,情绪由自己决定。

这一刻心情很糟,怎么下一秒突然变好?

Hello kitty餐具组,一封很有心思的信。
天真烂漫的笑声,一个无邪的大笑脸。
生疏陌生的称呼,一次又一次的疏远。
我叫做“人家”、“felicia”,哈。
掰掰,这次我往前冲了哦,不再回头看你了哦。

对了,这个世界没有童话,记得啊。

我很怕高,我愿意陪朋友去玩那些危险的游戏。
我很怕水,我愿意陪朋友浸泡在水里大打水战。
我很怕晒,我愿意陪朋友走在路上乱聊不撑伞。
我很怕哭,我愿意陪朋友拿着纸巾关着灯来哭。
我很怕一个人,我不愿意我的日子缺少了朋友。

当你做错了一些事情或者失去了一些东西,看看陪着你的是谁。

家里发生事情的时候,陪着我的是DADADA。
心里发生事情的时候,陪着我的是...。:)

每一朵花都会有自己的春天,只要耐心等待。

回荡的回忆,随风逝去。
电视节目都说有风的时候要闭上眼睛,静静聆听静静感受。
我站在阳台,我很有文艺地闭上眼睛。

我听到了夫妻吵架的声音、小孩打鼾的声音、电视机前球迷喝彩声。
我闻到了庙里香火的味道、厨房饭菜的味道、衣服香浓肥皂的味道。
脑袋一片空白,这时候不需要再加入什么填入空白。

我打开眼睛,抬头看天空。
迷人的景色加上清新的空气,简直叫人心情好。
前一刻的坏心情,早已被抛到脑后。

垃圾车远远开来了,我并没有躲到房子里。
我一直对着车子傻笑,越笑越开心、越笑越开怀。

有你我才未孤单,有你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我是你的垃圾车,每天听你的心声
有你我才未孤单,有你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你若欢喜,我是你的垃圾车,每天为你唱歌


乌云密布的天空,倾盆大雨的午后,就是希望的来临。
彩虹,是为了奖励咬紧牙关冲过去的勇士们。

五月天小八即将面世,我真的很开心。
我会有一种开心得要哭的感觉,一种等到了的感觉。

我回想我第一次听到五月天是几时。
那时候应该是我四年级,我第一次听到了恋爱ing。
我并不会唱,我只会L-O-V-E而已。
我第一次认真听五月天是在六年级,电视电台狂播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那时候我堂弟一直在那边唱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我骂他白痴唱得够难听。
补习老师带我去唱K,她点了噢买尬,我第一次听就会唱。
偶然一次在一间卖衣服的店铺播突然好想你,我第一次爱上五月天是在初一。
初一的时候超流行男女对唱,那时候我和两个朋友参加一个面试唱私奔到月球。
初二的时候进了歌创,我发现好多人好爱五月天。
我疯狂下载五月天的歌,疯狂点击五月天的mv,深怕错过任何一刻。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五月天创造DNA大马巡回演唱会,妈啊我错过了。
我表姐男朋友手持着好几张VIP票,不过迟了告诉我们。
那一晚我看着朋友在fb post的照片,半夜我躲在棉被哭了好久。
你问我多爱五月天?呵呵,我不知道。

我不会因为五月天的绯闻而哭,却可以因为得知五月天疲累而哭。
我很怕今年的追梦3DNA看不了,接近考试时间。
其实我心里担心个半死,洗澡的时候想着想着就哭了。
我坐在戏院看着五月天,看着看着也哭了。
我好喜欢五月天当时与我的距离,我感觉五月天仿佛就在我面前。

我当时因为听了他的话不看第二场,省钱。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很任性地要求看第二场甚至第三第四场。

电台首播星空,我披着棉被躺在沙发等了3个小时。
等不到的心情其实颇烦躁的,很想踹椅子。
等到了之后,我听着听着也想哭了。

不久前知道五月天结束了创造DNA巡回演唱会,心里有点不开心。
之后五月天官方网站发布了一个消息,诺亚方舟巡回演唱会。
不管是不是世界末日,五月天陪大家唱到最后。
我不停按着重播键,五月天诺亚方舟的主题曲响起。
半夜的时候听着五月天的歌,会因为感动而想哭。

如今五月天小八要出现了,我哭得更惨了。
你问我坚持或信仰是什么,我会答你: 五月天。

不要再否认我对五月天的坚持了,我跟你拼了。

音乐盒播放着《憨人》、《倔强》、《人生海海》,我哭了。


不知不觉,五月天伴了我六年了。
六年了,还真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
人生这条路上,我的偶像五月天教了我好多事情。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这段真叫我感动,我现在认真地回味这首《憨人》。
我好想推翻周星驰那句话: 做人像一只咸鱼,有什么意义?


我是傻不是蠢,我将会证明用我的一生。

我有我的路,有我的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