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第一年


水能载舟   也能煮粥   喂饱了生命

我很不小心忘记了,我的部落格写满一年了。
生日快乐,雨庭的小小空间。
五月天作品8号,预购成功。

很庆幸,我还存在。
你说活在明天活在期待,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说我懂了会不会太快,未来第一天要展开。

:)
First day, two day, everyday, first day,first day, MAY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