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告一段落,再见了

曾经回忆很美很甜,如今很苦很涩。
会过去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越来越陌生,越来越冰冷,也许就是结局。

如无意外,我会撑过去的。
用我自己的方式,走过去。

我学会了不要那么容易相信人,即使是好朋友。

如今瞳孔变得冷漠,抱歉那只是保护自己的动作。


《瞳孔》
词曲:雨庭

黑暗困住了我  像只万年野兽
拼了命不断挣脱  还是无法摆脱

回忆的赤裸裸  不忍心被看透
就算是不想接受  还是必须承受

瞳孔曾经住着你我  如今谁独自远走
这一刻流星划过  灼热的泪变河流

瞳孔曾经装着宇宙  如今剩下了什么
你到底有没有看见我
在你心里的角落的那个我

我应该轻轻松开手   悄悄转身就走
我应该闭上了双眸  不再毫无保留被你看透


昨天仿佛只是刚过去的一秒前,这个一秒前真的太遥远。


感情再坚固再不朽又如何?终究会变灰烬。
那个笑容缱绻胶卷,重播默片定格一瞬间。
我早说好了我会释怀,我始终办不到抱歉。
回忆就好像困兽,寂寞太久渐渐变得温柔。
长镜头越拉越远,越来越远,那一刻告别。

我的天长不长,地久不久,随泪潺潺流走。

该告一段落了,何必把自己搞得如此卑微?

再见,过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