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我爱28号这一天

我今天第一次抱着ipad拍照,第一次用instand camera拍照。:)

Hi Josephine, hi Finn. :)
谢谢你们今天的陪伴,彼此彼此嘛。
谢谢你们愿意花时间帮我选。
谢谢你们一起大笑大闹的时光。
谢谢,今天绝对是我很开心的一天。
我从来没爱过,所以爱错。

我昨天凌晨四点多才睡着,然后一直很紧张睡不稳五点爬起来上厕所。
我闭上眼睛就想到五月天的样子,妈啊我疯了。
我想下想下,我就偷偷流眼泪了。-.-
我很怕我买不到专辑,我更怕我拿不到五月天的周边产品。
好吧,以后要送我生日礼物送我关于五月天的东西我会很感激你。XD

我打算把那个置放专辑的角落摆满五月天的东西,海报?

今天首播诺亚方舟了,我很激动。
我特地上网收听hit fm,然后再转去my fm。
就这样很顺利地我一连听了两次新鲜出炉的全球首播。
我亲爱的君王生辰快乐,老大要真正的快乐。

明天是星空mv首播,我又激动了。
很多人加入五迷的行列,我很开心勒。
这一刻独自望着星空,从前的从前从没变过。
我又觉得阿信和我的距离好近,好近好近啊。

二零一一年  十一月  二十八日: 怪兽生日、诺亚方舟首播
二零一一年  十一月  二十九日: 星空mv首播、专辑预购日
二零一一年  十二月  六日        : 阿信生日
二零一一年  十二月  十一日    : 石头生日
二零一一年  十二月  十六日    : 专辑正式发行

我可不是盖的呢,哈。:)

我好爱五月天哦,好爱好爱。-.-

我会很想把五月天的公仔全套收藏,可是我没那么能力。:(
我很想把我最喜爱的东西占为己有,可是我没那个勇气。:(

一个人该怎么快乐,心存期待就会快乐。:)


如果你在的时候,会不会伸手拥抱我?奶奶我突然想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