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初中时家人 + 朋友 + 歌创 + 五月天 = 生命

心情好,五月天是兴奋剂 ; 心情烂,五月天是大解药。

我单纯的心情不好,单纯地心情很灰。
难道不能给予我一点点空间,让我自己去沉淀?
我很想回答你们,我现在是怎么了。
问题是我完全搞不懂我是怎么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想一想朋友。
突然我想起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的脸孔。


谢谢你,林思吟。
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也很久没有联络了。
我初一最好最好的好朋友,也曾经不爽彼此(很幼稚下的)。
不过一见面的谈话依然笑声不断,今天我有开心那么2个小时。

谢谢你,马欣颖。
我依然很喜欢zat你,抱歉了。
当我开始接触到、了解到你内心的世界,其实真的很孤独。
你封闭了它,不让任何人触碰。
祝福你,我亲爱的你。

谢谢你,苏佳雯。
我们有时候会词穷,甚至是没什么话题。
你还是愿意陪在我们身边,尽管一句话都不说。
无声胜有声,你绝对是我们最爱最爱的朋友。
我和马欣颖都很爱你,你放心好不好?

谢谢你,何苑霜。
我初一的时候不小心认识你,真好。
虽然你有时候很贪吃,也很爱傻笑。
没关系,以后出街的时候那些账单就麻烦你去算了。
我们的头脑不属于数字那一块,麻烦你了。

谢谢你,蔡佩珊。
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紫菜,小蔡。
你总是放心与我分享你的秘密,除了宇翔其他的我都没有爆出来。
你们很登对,很适合,麻烦你们明天就在一起好不好?
我很希望你们没有遗憾,你们把手牵起来就不要轻易放下。

谢谢你,谢真儿。
很意外吧?我会提起你。
你总是很关心我,在今年我家发生了一些状况你都有来问候我。
我真的感到很窝心,我对于那些一直叫你大象的人感到不爽。
没关系,你现在已经变得很瘦很瘦了。

谢谢你,朱慧雪。
我初一的时候莫名其妙地很生气你,理由忘记了。
你总是爱哭,你很容易情绪化,不过你也很容易开心。
这就是你的优点,同时也是你的缺点。
别忘了,得空找我。

谢谢你,林钧雯。
你好像也一直讨厌我,之后好像喜欢我到爆炸。
谢谢你啦,这个大家姐。
以后去到别的学校乖一点,不要那么坏蛋啦,乖。

谢谢你,曾静芸。
你有时候那个放空的样子真的蛮……特别。
谢谢你在去年认识我不到2个月就带我去云顶,不小心与你同房3次。
虽然你的电话可以拿去敲螃蟹,不过没关系以后你还是可以用好的。
上课的时候不要一直发呆,会让老师误会你在偷看他。

谢谢你,周杏嶷。
我们现在没有讲话了,没什么单纯想起你。
你在合唱团听说很棒?加油。
不要每天emo,你比较适合在那边开怀大笑。

谢谢你,叶芷珊。
虽然你讨厌过我无数次,不过最后我还是很厚地跟你讲话。
如果我不厚,你就不会愿意跟我讲话了。
我们去年的最后几天才在一起讲话,没关系以后一起去打针。

谢谢你,余绍荔。
你去年真的是我的班花人选第一名。
不要那么容易哭,有时候强忍住眼泪会很辛苦不过挨过就好了。
要相信自己。

谢谢你,刘彤。
你有着和我一样的特征,不过你美呆了。
我其实蛮羡慕你的,羡慕到爆了。
我不小心和你同班了2年,很奇怪。-_-

谢谢你,廖意荣。
他妈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这个脸,死变态。
虽然嘴巴有点贱,不过胜在他还是良心。
希望这个人会与他的女朋友白头偕老,不要一直骂她。

谢谢你,黄嘉锡。
这个也是很莫名其妙,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他。
他在初三这班真的是伴了我们,初二的时候也是。
他真的很勇敢、很天真、很搞笑。
就连他失恋的时候也可以那么好笑,一直骂我。:(

谢谢你,南利。
WTF我连续想起这几个人。
他弄我哭了无数次,不过最后还是弄我笑了。
他很喜欢在不对的时候说不对的话,可是我还是原谅他了。
他真的是一个骨子里根本就是华人的马来人。

谢谢你,李家伟。
初一初三同班的同学,听说你蛮长情的。
加油吧,我其实一直有一个疑惑。
为什么天气那么热,还要穿着冷衣到处走?-_-

谢谢你,黄俊绅。
哈哈,小学6年级、初一、初三同班。
很好笑,没什么交流没什么交际。
很感谢你有浏览我的blog,谢谢你今天的击掌。
我要问你的问题跟李家伟的问题一样,得空麻烦回答我。-_-

谢谢你,罗子敬。
ehhhh? Halo 我突然想起你。
你的恋情实在是令我目瞪口呆。
你的文笔真的很棒,谢谢你给我一个叫“创作才女”的称号。
这个名字在2礼的班刊一直出现,赞啦。

谢谢你,我莫名其妙的好朋友。
我是真的有很怨恨你为什么突然这样的玩笑,很不服输。
没关系,今年看你和你女朋友很甜蜜。
真的,心里由衷地开心与祝福。
你依然很黑还有……矮。

谢谢你,去年2礼的全班女同学。
我很爱很爱你们,可是有些人真的是蛮不熟的。
你们看到我一定要向我打招呼,我会给予你们热情的回应。

谢谢你,去年2礼的全班男同学。
我们团结的那一阵子,你们帅呆了。
去年年尾很莫名其妙地闹分裂、不合,蛮令人痛心的。

谢谢你,最帅最棒最年轻最有才最厉害的张玮洛大帅哥。
如果没有您的一番苦口婆心的开导,我想我不会接触文字。
没有现在的雨庭,也没有现在郑伃庭。
你说的话有一股让人想振作的力量,像太阳吧。
去年一直载我回家,是有那么一点不顺路,伟大的您一直说没关系很顺路。
感谢去年一整年的用心指导,还是让你失望了。
没关系,我说过我得到人生中第一份稿费或得到第一个奖,请你吃巧克力。
我讲到做到,我经过7-11就进去买给你。
很真心很诚意的一句: 谢谢张老师。



初一的回忆寥寥无几。
初二的回忆多不胜数。
初三的回忆不予置评。

占了我初中生涯大部分的时间的东西,答案呼之欲出。

歌创 ♥


谢谢你,谭一礼。
我最帅最有才华最会弹吉他的马甩佬老豆。
在他那平凡的外表下,丝毫看不出他会写出如此细腻的词。
在他身上证明了 : 人不可貌相?
开玩笑啦!我很感谢这个愿意提拔我拉拔我的师父。
请接受徒儿一拜。:)

谢谢你,周珺慈。
怎么会有一个古代女人生在这个时代呢?
你很随和很好人,你那小巧可爱的车总是挤满了歌创的人。
我记得有一次,里面弥漫着大家的汗水味。-_-
谢谢你,很用心地替我分析我的词。:)

谢谢你,吴奕雁。
神父般的女人总是开导我,我万分感激。
你总是说你不懂恋爱,其实你懂的真的够力多。
在我很担心很焦虑很无助的时候,你总是跳出来安慰我。
在我家发生事情的那晚,你的讯息我还保留着。
谢谢你,神父般的女人。:)

谢谢你,吴茗茵。
你很爱拥抱我,好不吝啬。:)
我很感激在年头突然认识了你,在不熟的情况下同一间厕所换衣。
你很配合我,我很配合你。
在你毕业的时候,我真的真的好想哭。
你走了以后,要一直一直想我。:'(

谢谢你,张郁雯。
以前你会突然跟我吹水一下,蛮开心的。:)
我还记得去年日本仔的到来,我们蛮夸张一下的(一下而已)。
我们还约好要一起去看帅哥,哈哈。
希望以后我看见你的时候,你身边就有一个超级无敌大帅哥。

谢谢你,谭凯中。
虽然那首花的眼泪刚开始你并不是要拿给我,哈哈。
还是很谢谢你,没有那首曲就不可能会有现在的词。
虽然我在写的时候一直在骂,因为真的很难写而且压力蛮大的。
我很害怕搞砸了你的曲,不过你好像没怎样哈哈。
无论如何,谢谢你这个传奇人物。:)

谢谢你,张文馨。
awwwwwwwwwwww,我最爱的组长。
我们今年这组好像有很多白羊座?都很热情哈哈。
要好好保管那个瓶子,里面都是最真挚的祝福。
希望你能一直保持你的赤子之心。:)

谢谢你,李旻暄。
你很用心在作曲上,不管是狼或者兜兜风也好。
你喜欢那个红色女孩真的有吓到我很多下,还是祝福你。
以后去到外面了,有曲还是可以找我。
我很乐意帮你填,呵呵。:)

谢谢你,吴佳雯。
我很多次令你失望了,我对于文书这个职位是又爱又恨的。
我一直让你生气了让你失望了,抱歉。
我很喜欢你的笑脸,玩游戏时候的笑脸。:)

谢谢你,吴碧雯。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以下是已设权限评论,请留言索取。
我对你的话,真的是三天三夜说不完。

谢谢你,史健城。
你是我最敬爱的大哥哥,愿意陪我疯的五迷。:)
永远的五迷,精神永在。
我以后为了视听的享受,我会带着我所有五月天的dvd去你家找你。
不要把我踢出去,谢谢你啦哈哈。

谢谢你,颜颖楠。
你总爱炸人家的……。:)
没关系,在集训营或学会活动的时候我也陪你做了这个动作。
我很喜欢与你玩音乐的时候,真的。

谢谢你,王珈茗。
你很爱在莫名其妙的时间点大笑。
S.O.S巴士坐在我身旁的你,一直疯狂地播张栋梁的歌。
虽然我也蛮喜欢他的,可是你也太夸张了。-_-
我们要去你家住!

谢谢你,林雨涵。
有人说我和你的名字很像,我爽了几秒。:)
谢谢你很珍惜我的词,谢谢你很喜欢我的孩子。
你很愿意与我唱歌,即使我的歌喉不好。

谢谢你,侯佳乐。
我很感谢你愿意很珍惜我的词,也很感谢你欣赏可爱的我。
你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那个完美的野蔷薇,永远。:)

谢谢你,颜瑾瑜。
我也很爱你,我一直去你家打扰你哈哈。:)
我们一直聊着八卦,准确的不确实的都乱聊。
哈哈,你的零食真的很好吃。

谢谢你,王婉洁。
去年的时候你总是怕东怕西的,你今年很棒。
我不会忘记那个陪我唱我们共同写的歌的你,你也不要忘记。:)

谢谢你,连雪菁。
我很厚地问你要不要我的词,你也愿意接受。
如果你没有拿我的那首野蔷薇,现在我也不可能听到这首可以变化那么多的歌。
谢谢你,你不介意我的厚。
我真的很厚。-_-

谢谢你,谢顺贤。
对于你,你就像我的brother。
有什么事情心照、心照就好了。:)

谢谢你,谭凯文。
你真的真的真的很搞笑咯,怕晒的小王子。-_-
你那么白,晒黑一下也不行还要拿别人hello kitty的雨伞。
严重炸到一下两下三下四下五下。

谢谢你,陈伟康。
一切尽在不言中,你的能力让大家都看到了。
不要忘记了你的梦想,我会期待那天的到来。
憨豆先生的传奇差不多要消失了,这代表需要另一个传奇的诞生。

谢谢你,林业。
你矮矮小小只的,真的很有气势咯~
每天样子好像要打人,讲你又讲有mehhhh
好吧,开玩笑。

谢谢你,我还没提到的歌创伙伴们。
我爱你们,我爱你们,我爱你们。
我很舍不得某些人的离开。

我不会忘记营火会那天的泪水与感动,集训营那个的热闹与开心。
我不会忘记S.O.S那天大家热力的演出,大家都共同完成一件事情。
我不会忘记庆功宴的时候大家骑着脚踏车、唱歌、围在一起吃东西。
我不会忘记每一个每一个每一个的脸,我爱歌创。


我就这样很浑浑噩噩地过完了初中,很不负责任。
我就这样非常莫名其妙地要上高中,很乱七八糟。

哈哈,不过我能熬到现在也是一个不错的创举。

我希望我能继续留在中华、继续留在歌创。
我希望明年不会有什么大风大浪、平安无事就好。
我希望大家都记得我这个人,我是伃庭不过可以叫我雨庭。

生命曾经遭遇过无数词的黑暗侵袭,大家的出现变成了一道光。
折射进我的世界,让我有了一些方向。
我不会忘记那些为我流眼泪的人,我铭记于心。

谢谢爸爸妈妈哥哥妹妹,我爱你们。

我很容易在生活中受到挫败,不过也很快爬起来。:)


下一个轮回,我还要与你们相遇。




有时候,还是很贱地希望得到某些奢求或回头。
得到的是更大的失望与失落,我怎么那么不守信用呢! :(
我比想像中还要高估了我自己,没用的东西。

我曾经觉得我的生命很完整,最后还是缺少了那么一块。
-------------------------------------------------------------------------------------

3 comments:

  1. “以下是已设权限评论,请留言索取。”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LOL!是我的华语退步了吗?TT
    雨庭雨庭雨庭!我也爱你!!真的是千言万语也说不尽啊!
    我们认识真的很奇妙,一切都很奇妙!
    难道我们前世是有什么特殊的姻缘吗?wahahaha XD
    很抱歉的一点是我最近都很少找你,也不是很了解你最近怎么了,可是不要忘记我啊,要不舍得我多多!hehe!
    要开开心心,乐观像是你的天性啊~ ^^
    下次有机会再同床哦!♥

    ReplyDelete
  2.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的离开,不过你永远在我心里。
    我们很突然地认识、很突然地熟识。
    我真的很开心我认识了你,开心的番薯。:)
    我会开心的,乐观的。
    若你得空,考完试欢迎你随时来我家住。
    我和妈妈都无任欢迎。
    我爱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