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无与伦比的幸运

老天会安排几个天使守候在你的身旁,当你泪流满面时陪你大哭一场。

我最近跟上流行,玩了面子书的数字游戏。
真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人来留下数字给我,出乎意料。
我很有耐心地回复,很真心诚意地回复。
一扫所有不愉快,让心重新出发。

我与他聊天,短短几句几个字。
我与她聊天,嘘寒问暖几句话。
我与他聊天,打个招呼问声好。
我与她聊天,东南西北聊不停。

有时候,还真是觉得面子书这个东西能让人毫无保留地聊天而且给足了人们面子。

某他说 : 相信自己,未来的那个会很愿意等你。
某她说 : 我会遇到一个很珍惜我、很在乎我的人,你也是一样。

突然,我觉得友谊重新回到起点,然后很快速地飞奔向前。


爱情很窄,世界很大,我们应该长大 -- 而我知道

青春时期就是不愿意接受这句话,然后信心十足地相信自己能改变这句话。
大家都知道放手比紧握更好,这一切大家都知道啊。
当没有资格吃醋、生气、懊恼,那一刻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放开手但不知道怎么忘掉。
这个时候这些话你或许听不进去,那么请相信时间真的是一个很人道的东西。
它会带来一些苦痛给你,不过也会带走你的伤痕。
而我知道那真爱不一定能白头到来。
谁都会很执着地说这就是爱,真实的爱。
当一切都变徒劳,不如放手吧。

我希望我的存在能减缓你的悲愤与伤痛,我说过我是你的垃圾车。
我希望我会是我朋友的垃圾车,或者是垃圾桶。



今天来点不一样的吧,我亲爱的朋友。:)




这两年,傻子的精神伴着我。永远傻子,永远WULALA到底。♥


为了顺利解决放假的彷徨、无助、失措、孤独,高一放假第一天约出来了。
我希望还能有这样的机会,能够与你们相遇真是我的荣幸。
我坚信着每一个在我身边的人都有其意义,每个生物诞生都有意义。

包厢内有4人: 1个刚失恋、1个单身、1个没目标、1个在等待,所以都唱抒情歌?
2个天秤 + 2个白羊,果然会起奇怪的化学作用。
尽管她不认识他,他不熟悉她,哈。

亲爱的朋友,很高兴我在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自己,很高兴我能够拥有完整的自己。
亲爱的,我相信我会在未来找到你,怕啥啊。


唱得蛮含蓄的,不过内心十分地狂野而且摇滚。(狂笑中-.-)
这张照片感觉我很不同于以往,对吧? :P

诶,少了马欣颖的照片!(失策啊-.-)


这个假期你会怎么过?

我会找一些廉价的活动来做,例如骑脚踏车到公园、三五成群到mamak档吃早餐聊到爆、一大清早到朋友家打扰、厚着脸皮去别人家过夜、网络上漫无目的地聊、写歌或者部落格、认真地规划明年、不停查看五月天的官方面子书、呆在电视面前把五月天的演唱会DVD看到爽、等待12月五月天的小八面世、像一只呼噜猪睡够够、像一只贪吃猫吃饱饱……。

放假就是漫无目的地让自己放松,没有必要整天喊闷吧?


人能不能一辈子拥有着好运?
这会是一个未知的问题,答案也会是未知。

拥有一班随传随到的朋友、愿意偷偷聊八卦的傻子,是我的幸运。

我坚信,老天把他们安排在我身边一定有其意义。


所以,麻烦老天多安排一位财神置于我身边好不好?:)
-------------------------------------------------------------------------------------

1 comment:

  1. 你是真的很幸运身边还拥有一班随传随到的傻子朋友,在你失落的时候听你吐苦水,在你最彷徨的时刻有一位像神父的女人打救你、在你最无助的时刻身旁有一位知己伴着你、在你最失措的时刻飞来一只蜜蜂听你诉苦、在你最孤独的时刻幸好有你的五月天帮你疗伤。妈咪希望幸运之神永伴着你,也希望你的脸上长挂着像照片上的笑容。祝福他也祝福自己。幸福永远只能在你的内心之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