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来不及的遗憾

《花的眼泪》
作曲:凯中   填词:雨庭,一礼

让时光随河流  到小时候
我曾拥抱  那片天空
棉花糖  彩虹和云朵
却不经意溜走

那年的我错过  最美时候
日升月落  花开叶落
别开口  回忆别开口
是谁保持沉默

谁能改写  从前从前从前的那天
等着时间  那句永远迟到的抱歉
我回不到的昨天  我去不了的明天  谁了解

谁能改写  从前从前从前的那天
忍住眼泪  再娇艳最终难逃枯萎
花瓣一掠掠凋谢  谁的眼泪渗破句点

我一眨眼  星辰转了几年
不停地追  失去了的眷恋
苍老在镜子面前  吻着我遗憾的脸  谁看见


以上的歌词和我之前PO的歌词其实大同小异
只是有几句改了,我真的他娘之的喜欢
所以我就放上来跟你们一起分享文字的美丽

当你老的时候,你会遗憾吗?
幼儿园作弄同学,小学欺负老师,中学暗恋隔壁班同学?
如果我老了,我一定很扼腕
因为我来不及向很多人道歉,也来不及说出心底最想说的话

往往一个来不及,造成你一世人的遗憾



错过,就已经不再。


蛮多人说修改过后,比较有感觉和画面感也丰富了。
尤其是我老妈!死命地在称赞。


Can i say sorry to yesterday ? -------------------------------------------------------------------------------------

2 comments:

  1. 一次过跟两个我一直都很想合作的创作人合作真是感动,干得好啊你!

    ReplyDelete
  2. 真是突然== 你不是说不想填凯中的词的咩?你几时很想跟我合作?假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