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是不是?

常常在深夜里独自反省。
今天是不是又说错话了,今天是不是又不经大脑说话了,今天是不是又做了令人难堪的事情了,今天是不是又做了令人不耐烦的事情了,今天是不是又做了拖累人家的事情了,今天是不是又做了压抑自己的举动,今天是不是又做了不够诚实的自己,今天是不是又做了太固执的坚持?

然而一切的一切,疑问总是不停增加。
不停增加,直到把我想疯为止。
总是在担心某天,某人在某时候开始在暗地里不爽我。
因为我是很厚的白羊座,那种乌龙事件发生太多次了
人家不爽我,我还笨笨地去和人家玩

警惕应该是从那时候培养起来的
当别人一靠近自己时,暂时卸下防备
给1分钟,让对方和自己能够做朋友
当不对劲了,立刻竖起刺来保护自己

话难免有点难听了
不过既然性格真的顶不顺,就不要纠缠
我说的不只是情侣,也是朋友

太多太多的“是不是”,我也开始害怕我是不是在害怕。
我其实也没什么好怕的。

为什么有时候彼此间的默契和信任,总是突然无影无踪了?
把信心和信赖已经完全交付
到头来还是得到敷衍的对待和交待

一个团队不是这样的。
认真+严谨+尊重+分工+合作 = 默契

我很希望,接下来我也能认真。

哎呀!该认真去睡觉了。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我们都无话可说。
(黄威尔---爱与不爱)


是不是?真的让我说中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