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忙与盲

重新开始忙碌的生活了,全新自我,全新挑战。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种疲累的感觉。

最近睡眠时间又减少了,晚上玩电脑的时间减少了
做功课的时间增加了,做笔记查字典的时间也增加了

由此可见,人真的是会变的。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人不停地改变?


好了,不啰嗦了又要开始忙碌了。

哎呀,我的铅笔又不见了!



借口,我知道。


该认真了,我也知道。






又要交歌?我刚被勒令不准写歌!

怎么办?


太忙了,往往都是因为太盲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