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矛盾

一开始的不习惯,不适应
最后自己选择逃避,选择放弃
让关系变成悬挂在半空中的危险状态
我会尝试以另一个方式来解困
不希望烦恼再来捆绑我
因为我已经想不出一个方法了

为什么世界上没有我要的小叮当?
让曾经是好朋友的两人回到以前
大雄的桌子可不可以借我一下?

突然觉得这个城市很虚伪
布满了不诚实的谎言
为了利益和自己,让周围的人陷入困境
现在的我处于逆风状况
我真的不希望,真的不希望
最后的希望都不属于我的希望

当我傻笑着对你们说:我不开心
真的,大家都不会知道我不开心
觉得我有自我疗伤的功能
我现在的状况不比你所了解的情况还要简单
世界不复杂,因为不简单。

矛盾,矛盾。反复矛盾。
我已经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做
你可以跳出来告诉我解决方法吗?

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我像风筝寻一个梦
(蔡依林---天空)
突然很喜欢你的笑容。:)
因为是全世界最特别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