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晚安

站在属于自己的草原深呼吸,再随性地躺下来
闭上眼睛,感觉十分舒服
好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都没有如此自在

对了,今天打针
我班上一堆女生在哭,一堆女生在喊痛
我不是不怕痛,只是习惯了打针
去年我打针的次数差不多2只手都数不完

errrr...是有一点多啦 XD
可是我真的觉得打针很好玩下啊

可是!可是!可是!我现在好像脸颊发烫。



我差不多要去睡觉了,现在是10点15分!:)


地球人,晚安咯。我要滚回火星了,妈妈要唱晚安曲给我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